下午四點。
 
「你看你看!客人留了小紙條給我耶!」
女主人興高采烈的跑來跟我說。
  
「是喔!上面寫了什麼?」
  
「我戴著口罩她也說我很漂亮!」
( 女主人心花怒放充滿幹勁的走來走去 )
 
「是喔。」
 
過了幾秒鐘後......
 
「還是其實她覺得我戴口罩比不戴好看......」
( 女主人沮喪的洗著碗盤 )
 
「...蛤?」
 
艾講古今天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女人心海底針......
 
======我是艾講古專用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 
晚上十點。
 
「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介紹一下鹹派?」
 
「好阿!那你介紹來聽聽。」
 
「恩...鹹派,就是鹹鹹的派( 廢話 )。」
 
「.....然後?」
 
「沒有然後啦!」
 
「你可以介紹一下鹹派的故事阿,我們不是叫做故事小館嗎?」
 
「那好。從前從前,在故事小館裡面有個叫做艾講古的小廚師,他做了一個鹹派,還蠻好吃的。」
 
「......你不覺得這個故事有點短嗎?」
 
「那......從前從前,在故事小館裡面有個叫做艾講古的小廚師,他做了一個鹹派,還蠻好吃的。」
「然後有時候一天限量八個,有時候是七個,因為切的時候看起來很好吃就會不小心吃掉一個。」
「故事結束。」
 
「......」
 
「......」
 
「......你就這樣po在臉書上看有沒有人給你案讚......」
女主人鄙視的跟艾講古說。
 
#HiStory故事小館
#20160221
 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故事小館 HiStory故事小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講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