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2/28當天
故事小館真實發生的,充滿淚水與汗水的故事:
 
「不然,我明天一早去大湖採草莓,你們留在新竹開店?」
凌晨一點鐘,
電話那頭傳來馬屎王因為重感冒而變成蔡X鳳的聲音。
 
「那怎麼行,要去,我們一起去!」
艾講古說。
 
「這種吃力不討好的鳥事,當然一定要算我一份的阿!」
正在外頭洗碗的被噁熊,聽到了立馬表明加入故事小館草莓神風特攻隊的行列。
 
然後,三個傻瓜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。
就在隔天清晨六點半。( 其實應該是當天 )
 
「那我們要去大湖哪裡採?」
「這麼早有店家開始營業嗎?」
 
「不然臉書Po一下,看有沒有人有認識的介紹一下?」
 
「...這麼早誰要用臉書阿?」
 
「那個某某某說他家剛好有地在種草莓,叫我們打給他爸。」
 
「靠x還真的有人一早在用臉書...」
「這麼早打給人家不好吧?」
「等下吵到人家睡覺,拿草莓砸死你。」
 
「ㄟ他說如果電話打不通,這是他媽的電話。」
 
「他媽也有一塊地?是家族企業喔?」
 
「他剛剛說他媽再找不到,找他姐......」
 
「......」
「我們先打電話好了,我怕等下三叔公都會跑出來...」
 
很幸運的,我們聯絡上了草莓姐姐。
然後在半小時內採了10斤草莓,
再用一小時半的時間殺回竹北故事小館。
(艾講古絕對不會把馬屎王打錯電話給一個男生,然後問對方可不可以採草莓,結果對方跟他說你在供三小這件事說出來的。)
 
「算一算我這個月已經來了三次大湖咧!」
「我今年再也不想來大湖了......」
回程的途中,被噁熊哀怨的對艾講古說。
 
「哈哈哈~應該不會了...吧?」 
 
特別感謝大自然草莓園的草莓姐姐,
在知道我們還要趕回竹北開店完全不是來享受採草莓的時候,
挽起袖子幫我們一起飛快的採草莓;
也願意和故事小館配合,
提供我們穩定的草莓貨源。
( 是的,所以故事小館的草莓塔會賣到4月產季結束 )
 
所以,如果各位看倌們最近想採草莓,
那就直接殺去「大自然草莓園」找草莓姐姐吧!
艾講古在採的時候,
有發現一部分的草莓有蟲蟲咬的很開心( 可惡!吃很好嘛!)
那可是因為她們家的草莓幾乎沒有灑農藥呢!
現在有良心的商家越來越不好找囉!
還請各位多多支持!
另外如果有認識提供優良食品的良心商家,
也歡迎私訊給故事小館喔^^
謝謝謝謝謝謝!
 
=============我是艾講古專用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
 
「妳那個草莓塔真的很好吃ㄟ!」
馬屎王一邊洗著碗一邊跟女主人說。
 
「真的嗎?謝謝~!」
女主人眉開眼笑的說。
 
「那妳也可以為我做一個塔嗎?」
 
「好阿!」
 
「那會不會過了幾十年之後,」
「妳拿靈骨塔給我說是為我做的...」
馬屎王口沒遮攔的說。
 
「......」
女主人給了馬屎王一個翻到後腳跟的白眼之後,揚長而去。
 
#HiStory故事小館
#20160322
 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故事小館 HiStory故事小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講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